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78年,至今已有數十年之歷史了,為典型的中小企業,是角鋼產業中的老字號招牌!

主要產品: 本公司為製造生產各式之倉儲設備,包括萬能角鋼、物料架、角鋼架、置物架、DIY免螺絲組合架、移動櫃、輕/中/重型量架、角鐵、貨架、倉儲架、OA辦公家具等,設備齊全,品質優良。

主要市場遍佈全台,亦透過貿易商銷往世界各地,由於所生產之產品其原料均來自中鋼一級品材質,加上本工廠一流之生產設備及人員,故在角鋼架、物料架、重型架、貨架……等倉儲設備品質方面之控管與精細度獲得了客戶之廣大迴響與認同,才得以讓我們有更大往上進步的空間。

總公司在新北市三重光復路頂崁工業區,生產工廠位於大甲區便利北、中、南之通路連結,近期致力於(BtoC)市場,也不斷的做努力與衝刺,希望能夠創造更好的營收業積。

本公司所研發出來之 DIY 免螺絲角鋼架,以一體成型沖製而成之卡榫及扣合式之補強卡榫均申請到專利在案,也不斷的在研發更有利於使用者在倉儲設備這一方面使用上之便利性,包括輪架、角鋼,科技業所需之特製工作桌等。

以本公司此角鋼產業的行業別來講是屬於非常傳統之行業,但在目前以高科技業為導向的大環境中,本公司所生產之產品,如:置物架、DIY免螺絲組合架、貨架、OA辦公家具……等又是各行各業所必須用到之物,不論各大業別包括科技業、金控業、餐飲業、生產事業…等等甚至小到家庭裏面的需求無所不在。